0

礼物


谢谢你,我觉得自己很了不起,竟然有能力让你喜欢,还能让你讨厌,我,还蛮厉害的。

谢谢你,让我尝尽了喜怒哀乐,每个人都会伤心,但是要快乐是不容易的,而你曾经给过我。

谢谢你,要不是你的离去,我永远都不会知道与你分享过的每一分每一秒,是多么的珍贵。

谢谢你,让我知道甜的滋味,也让我尝试了苦的味道,是你,让我成长了。  

谢谢你,给了我一份最最昂贵的礼物,而我知道,这份礼物,全世界,只有我一个人拥有。


这份礼物,就是你我之间的回忆

谢谢你留下的回忆,让我在悲伤之余,还能找到一丝丝的安慰。但想要把礼物拆开,是必须付出代价的,那就是痛。不过我相信,再过不久,我会不再需要它,因为我没勇气承受那惨痛的代价。慢慢的,我会把它忘了,不过它不会消失,只是被埋藏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。偶尔看到它,想起你,可惜的是,我已记不起那份礼物里,究竟有什么东西。



这份回忆,就当是彼此送给对方的最后一份礼物吧!

0 lump of poop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