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是我吗?


你,怎么了?我会给你太大的负担吗?我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事吗?还是纯粹说,我本身很讨人厌?

对不起,我没要怪你的意思,我没资格。。。

求求你,告诉我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吗?

我知道,我不够格拜托你对我好。。。

你清楚,其实你根本就不想。。。

我明白,这是我一手造成的。。。

不需要,你没必要感到内疚。。。

无所谓,我只想你开心。。。

不准哭,反正如何你都不在乎了。。。

我希望,我的出现不会对你造成任何的困扰。。。

我也想,在你眼前彻彻底底的消失。。。

对不起,再忍耐多两个月。。。

好不好?

I do not know what you meant by detachment, because you never give me the chance to understand ANYTHING. I'm sorry. =X

0 lump of poop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