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Practising mandarin...

已经是第三个礼拜了,感觉怪怪的。

起初不敢一个人睡觉,才惊觉这十九年以来,我不曾独自过夜,太可怕了!
结果整整一个礼拜的晚上不敢把房门关上。

刚到的时候,喝到的水给人感觉是咸的。是海水吗?
不过的一个浮现的事:金鱼在咸水里活得了吗?我还真搞笑。

每天吃面包喝牛奶,这里的人还真行。我是喜欢,可是总要多点样化吧?
这儿闷闷的,到了五时大家都 “关门大吉” ,一时适应不了。管我叫猫头鹰好了啦。

KBU 比较好的朋友们,都被送到大城市,时间还相隔了三个小时。
不喜欢时差,我不在可以半夜三更打电话给人emo了,因为是人都得睡觉。

今天傍晚跟他俩聊了些话,顿时觉得自己太不成熟了。都快二十岁了,是福是祸?我不懂。
还是算了吧~ spouse 说过,有人愿意呵护是好事,你酱说,我就酱记。我好像越来越听你的话了。

天天下厨,还真有点不行,现在开始好奇妈是如何用同样的调味料煮出那么多不一样味道的菜。不明白,不明白。

好久好久没再听见人家叫我 “阿静静” 了。好怀念那种感觉,开始有点想念你们,自己又不知是放不下身段要号码,还是不太敢打搅,仿佛觉得身体之间的距离很远,但再怎么远还是输给了彼此心灵上的差距。你们现在好吗?应该还记得我吧?在面子书看到一些消息,那儿不好受吧?没关系,我坚信不联络并不代表忘记了。你们要好好保重!
还有番薯,不要难过。其实也无所谓,反正都会过去的。事情总要有个了结吧。
大便,不开心可以随时 call 我,要哭就一起哭。不是说我怕你孤单,你也不应该那么自私啊!
 Pj ren, 还是你最 “平静” ,应该很常一个人躲起来伤心哦?你人有点太好,动不动就 call 来,害得我都不敢 emo 了。这样也好。

大学生活,都在预料之内,不喜欢有规律的生活,不当人了,行了没?不行!都没得选啊。
嘿,讨厌做功课,不过不用考试,我也该知足些的。总比在 KBU 来的好吧?没得比较,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,这是固定性变数;人的要求一直在变换,这是操纵性变数。再怎么变,结果还是一样 --- 人永远都不会知足。

对!世界太大了,每个人经历的都不一样,但不变的是,大家都在成长着。我没大志,只想过得开心,不难吧? :)


0 lump of poop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