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Turtle tortoise ~

真的很怀疑自己是否有问题。
走路比蜗牛还慢,人家只花了十五分钟,我却用了整整半小时才到!
在 One U 逛都没那么累人,至少还有些养眼的东东看。累了,不想走了,顶多回家睡大觉。
反而在大学里,累了没得休息不止,还要硬争眼皮专心听课。呜呜~

每次累了心情都会很糟糕,回到家还要做一大堆的功课。别说动手,光想都足以让我从梦中吓醒了。不赖吧!

所谓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工具都没,要怎么做啊... 乖乖在本地念书不就好了嘛,来到这么远还要受那么多不必要的苦,哀哉!

说是磨练,我是在怀疑是不是人都有自虐倾向啊?

木确实可以越磨越滑,但人越磨就越多窟窿。你把自己当木头看了吗?! 笨蛋!

我不要,我不要!我只想简简单单,平平淡淡的过活,请你不要在比较了好不好?我...累垮了。:c

0 lump of poop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