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心。欣


好像从来都不曾用心去写一篇部落格。每次上到来都带着一肚子的怨气,然后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把情绪一行又一行地打出来,直到词穷才甘愿。

想了想,部落格的用意何在?这个答案很主观吧。

那再想想,部落格对我的用意何在?----- 情绪的发泄

发现自己不会如何跟人家沟通,很多事很多想法很多时候都不知该怎么说出口,而且你想说,人家又不务必要听,我倒不如去跟墙壁诉说好了。它虽然冷冰冰的,至少它不会拒绝你,至少它是坚固的,还靠得住。

可是可是只不过...对着一面墙说话人家会觉得你不对劲啊!><

我还是很在乎人家对我的看法。

开心的事通常不会在这里被发现,但不代表我不曾快乐。只是,要分享喜悦不难找对象,要找诉苦的对象就较有难度。所以就跑到这儿来了。

部落格,大概只有关心你的朋友会浏览的吧。就算是那些无聊透顶的人进来了,那么悲观的文章他们看了也会跑掉吧。

也许我没有很用心地去写,但至少我写的句句都是真心话。:)

0 lump of poop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