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怪物



最近都没什么感觉。
因该不是麻木了,而是我试着操控自己的情绪。
电话跌花了我都不允许自己不高兴,反而觉得,我大概是第一个弄损电话的人吧。
算!我承认自己不是斯文类的。 = =

本来很多东西要说,但是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,还是我根本就不想说。
那天有个朋友问我隔多久通电回家,我大剌剌的回答说:“无事不登三宝殿。”
这,是事实。
人家报喜不报忧,换作是我那应该无话可说了。
那天我好像把事情弄糟了,他们应该很担心吧?
可是难道我说出心里的话也有错吗?T.T 
我不是笨!我只是觉得,人家要的不代表我也应该 要。
我知道你为我好,可是你至少也该尝试去明白我啊。
又是你说有什么事可以跟你说,不要乱想,可我说了你又是如此的反应,我该继续说吗?答案我没有,但是我的心告诉我,我不要再说了。
其实我知道,说了肯定不成,我太了解你了!:P
所以我并没有失望,只想让你明白我的想法。
打从一开始你就知道了,你认为时间能冲淡一切,并不是。

你一直说了解我,那你猜猜看我还能撑多久呢? :i



0 lump of poop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