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roti canai + teh tarik

一杯teh tarik, 一片roti canai, 就足以让我有个愉快的晚上。刚才一想起roti canai 还一时兴奋得连自己左边和右边脚穿上了不一样的拖鞋都不知道,幸亏被妹妹察觉到,不然就臭大了 @@

妈妈还开玩笑对人家说我是因为在国外没好料吃,所以回到来吃到什么都说好吃,结果就拼了命地一直吃......说起来是个玩笑,但我的心情就犹如哑巴吃黄连---有苦自知。妈妈没有说错,可是我是以认真的心态看待这件事。(贪吃 :P )

就那区区一团用廉价面粉和食油搓出来的食物,给予的满足感却是无价的。一餐简单的夜宵,已远胜了那遥远的国度所能供应的一切。我不否认我的幸福,但其实我需要的不多。用不着几百万的马币,不需要到最好的地方接受最好的教育;我要的幸福,不难。当然,我从这难得的机遇受惠不浅,认识了很多新事物。但最刻骨铭心的,还是简单是福。

也许我还没看见更大的画面,一片roti canai 就可以bla 出一大堆有的没的。也许,我错了。

或许人都需要更多才看得见微小的细节。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,我会因为更大的事物来让我理解现在的(大)细节。或许有一天,我可以为了它,放弃roti canai。

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。
因为更恐怖的会是,那一天根本就不存在。

0 lump of poop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